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

❤A&F❤ Vol. 7 尋找婚宴場地 - 富豪香港酒店

遇上富豪香港酒店是因為在facebook看到有opening day。

這天來到opening day,參觀了位於B1/F的ballroom,富豪廳及蒙納哥廳。
富豪廳可容納19圍,蒙納哥廳即11圍,全場共30圍,完全符合我們要求的圍數。



酒店的lobby樓底高,但面積偏細。

在lobby到B1/F可以行樓梯,或者搭lift,當我要進場時當然行樓梯啦!

當圍數較多時,這個位置都會放檯。

牆身是金黃色和鏡面,天花用了水晶燈。



又用男友來比高度,男友是6呎高,這裡樓底13呎。

當兩個場分開時就用這樣的partition間開。

主家席的set up如下:


另一款set up:


新娘房地方不大,

廁所很細很迫。

酒席送的請帖。

價錢方面,我的大日子是$9988,已包service charge、通脹費和酒水,以酒店來說,價錢是幾吸引的。

但是最後因為交場時間及marketing手法,仍是out了。

Summary
優點:
- 價錢相宜
- 樓底高,又有樓梯
- 場地幾靚,雖然有人覺得較舊
- 地點方便 (在銅鑼灣)

缺點:
- 交場時間較遲 (6:00 pm),但我有朋友offer的是5:30pm,在此我們跟sale拉鋸了很久,到我們決定不要時,她才說給我們同樣的交場時間
- sale的態度感覺生意唔憂做,我們去site visit時站著傾了一小時,也沒有試圖請我們坐下來慢慢傾
- 場地是U形,應該大約22-23席以後的,全要看電視了

不好意思,我比較港女,我不想付了廿幾萬,最後sale那邊跟我說我的要求全部都不能做到,既然大家夾不來,我到別的地方了。




更多資訊,請按按下面主blog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