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【食*觀塘】 有創意,我鍾意 @ Bella Shine

由於香港的工業息微,位於觀塘的工商業區的工廠大廈有很多的位置都已改成其他用途,變成儲物倉?劏房?No No No!這邊有名的是餐廳!

這天我來到位於工廈內的Bella Shine,一層有數個單位,Bella Shine就位於Lift門前。有別於位於商場的餐廳,Bella Shine的大門偏細,又置在一旁,但就因些有點神秘感。

位於工廈內的餐廳一貫都充滿空間感,地方大,樓底高,甚麼的裝潢都容得下。


對身為小資女的我來說,Bella Shine的Set dinner ($278-$328 + 10% service charge) 定價實在有點貴,所以我們只點了Main course,另加 $88轉成套餐 (包括餐湯、餐包,前菜、甜品和飲品),這樣比較經濟。



白松露泡沫牛肝菌忌廉湯
我們先被這湯的賣相吸引了,本以為點了比較便宜的餐,甚麼都會down grade了,沒想到原來套餐的餐湯等等,跟Set dinner的一樣啊。
忌廉牛肝菌湯味濃郁,加上放左湯面的白松露泡沫混起來飲,口感豐盈起來。

餐包
我想這是香草餐包吧,軟軟的,份量有點不夠。


紅酒燴啤梨 (左)、煙法國鵪鶉脾 (中)、山葵甜蝦 (右)
再一次意料之外,前菜都很有試意。

煙法國鵪鶉脾:肉質嫩滑
甜蝦:鮮甜
紅酒啤梨:吃落一點也不像是梨,味道頗清


意大利煙腩蛋黃忌廉汁扁意粉 ($118)
有些餐廳會煮得太多忌廉汁,令到意粉吃起來會過膩,但這裡的份量就剛剛好。
意粉不會太淋,蟹籽併上忌廉汁扁意粉一起吃,蟹籽在口內爆發的刺激感中和了忌廉汁的肥膩感。

還有可愛的蛋黃哥,是半熟蛋呢!

西京燒銀雪魚 配 紅菜乳酪汁 ($168)
有趣的地方就是這個Shocking pink的紅菜乳酪汁。一般配銀雪魚都用上味道偏咸的醬汁,但Bella Shine就用上酸味的乳酪汁來中和銀雪魚的油膩。雖然很有創意,但我個人不太喜歡。

主菜銀雪魚的魚皮略嫌燒得不夠香脆,有點可惜。

伴菜是蝦片、雲耳等等,幾有新意,味道不錯。

日本豆腐芝麻芝士餅 (左)、巨峰提子雪葩 (中)、富士蘋果和果子 (右)
為這一餐畫上句號的就是這三個甜點。

三款的味道尚可,不會太甜,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和味濃郁的蘋果和果子。


最後奉上餐牌。






~~~~~~~~~~~~~~~
Bella Shine
地址:觀塘駿業街66號巧運工業大廈4樓C室
電話:2345 845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