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

【食*觀塘】 老氣不老土 @ Oldish


繼續在觀塘區覓食。

工廠大廈地方大、樓底高,好容易做出不同格調的裝修。

Oldish,中文解作老氣,但這裡給人的感覺一點也不老土。

一踏進門,左邊是賣東西的workshop,只有右邊的位置才是Oldish的地盤。
有賣皮革的,也有賣時裝的,到來吃飯也不忘看看我們香港手作人的作品!



好快我們就被店員帶進餐廳位置,餐桌上的擺設既實用又配合餐廳主題:舊!
就連餐牌也是用小學的練習簿做,好有心思。

是日的午餐選擇了「All day breakfast」和「火箭菜醬生蠔意大利飯 伴 炸生蠔」,午餐還附送享用自助沙律吧一次呢!




沙律吧選擇種類頗多,就連醬汁也有多款,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竟然有紅菜頭吃!我當然就是裝得滿滿啦!

這天我們很早就到,沙律吧的東西也是剛剛拿出來,所以頗新鮮。但是…也許就是很新鮮很吸引,當我們拿拿滿滿的沙律碟回座位時,我們看到醬汁已吸引到數隻小烏蠅在飛…

嗯。如果店主有看到的話,就注意一點吧…

本著大菌食細菌,本著食我唔死的心態,我全都吃下去了。

接下來是All day breakfast ($110),以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說,這份量是足夠的,但男先就一定要來一大碗沙律了。

味道方面不過不失,食物剪得頗香。

然後是火箭菜醬生蠔意大利飯 伴 炸生蠔 ($120)

算是惡夢吧…

生蠔飯真的好腥…配上飯上面的生豆苗菜,蠔腥配上草腥,腥上加腥!
飯內的蕃茄仔簡直是清泉!

炸蠔熱辣辣是優點,可惜size偏細,放在好腥的飯上面,本來不腥也得腥…

惡夢完了,來一點好印象吧!

我們來Oldish的真正原因,其實是為了喝蝶豆花茶,這裡叫「薄荷藍天空」(午餐+$15)

其實頗貴,但吸引之處就是其藍紫色!本來是藍色,加了酸性之後就會變成紫色,好美呢!不用擔心!不是人工色素,這是蝶豆花天然的顏色呢!

蝶豆花茶的味道好淡好淡,清清地其實幾好。

總結,蝶豆花茶和裝修都是噱頭,食物質素和衛生才是一間餐廳的根本啊!請繼續努力!



~~~~~~~~~~~~~~~
Oldish
地址:觀塘巧明街99號巧明工廠大廈5樓AB座
電話:2345 50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