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

❤Mrs. Cheng to be❤輕輕鬆鬆的Hong Kong pre-wedding

由12/2015拍婚照,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香港婚照出世了!

雖然交相時間比原定的2個月有少少延遲,但夾雜了聖誕節和農曆新年假期,都可以接受。

天公造美,這天放晴,大約11am到達我們的第一站-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。

獅子會是公眾地方,並沒有關門時間,拍婚照亦不需申請任何permission,只要不損害這裡的生態,獅子會是歡迎大家前來拍照的。正正是因為這樣,獅子會就成為拍婚照 熱門地點,同時亦是郊遊好去處。這天來到的時候我們都要等了一會才泊了車,我們剛泊好車,就看到閘外排了一條長龍了,所以打算駕車前往去的b2b要留意!

一來到,就看到一大堆人群…有團體正在舉行嘉年華…正當我在失望之際,幸好我們的攝影師懂變通,幫我們找了個安靜又少人的位置拍照。




為了這輯小清新的Engagement photo,我還特意買了一條白色長裙,顯瘦效果還不賴呢!最重要的是幫我隱藏了我的肉肉手!

言談間攝影師Dave和助手Blue知道我一直對不能到外地拍紅葉婚照要耿耿於懷,就幫我把照片P成紅葉,他們真的好有心呀!

到了傍晚,我們到了位於北角地鐵站附近的「油街實現」,如不是有b2b推介我們還不知有這地方呢!

「油街實現」是一所二級於1908年建成的歷史建築,擁有紅磚牆的它前身為香港皇家遊艇會會所,現已活化並改成一個藝術空間,有著不同的展覽。

無論屋頂,樓梯或是地磚,都讓人置身於上世紀的舊香港一樣,想拍紅磚牆以後也不用走到香港大學了!

雖然拍了大半天,攝影師和助手都仲精力充沛,不段走來走去幫我們找適合的場景。


多謝你們幫我同貝貝拍婚照呀,Dave and Blue!





更多資訊,請按按下面主blog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