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【食*銅鑼灣】 芝士 / 炸雞控必看*韓式炸雞 @ Sodam Chicken


自從韓流攻入香港,吃炸雞已經不止是快餐食店KFC,香港多了很多韓式炸雞店傳入。
本身害怕吃熱氣食物會生暗瘡的我,繼上次吃「李家炸雞」後,再次踏入韓式炸雞店。

位於銅鑼灣的Sodam Chicken就是我今次的目標,Sodam Chicken是一間在韓國有多達70間店鋪的連鎖式炸雞店,很受歡迎的呢!今次Sodam Chicken來到香港開店,當然要來試試啦!

香港的Sodam Chicken就在百樂中心的7樓,從時代廣場走過去只有數分鐘路程,十分方便。
一出電梯就看到大大的招牌。跟其他位於旺區的樓上鋪一樣,門外放了一排椅子供人等位用。




店內裝修走工業風,微黃的燈光打在木傢俬上,掛牆電視播放著K-pop mv。


故名思意,Sodam Chicken的專長當然是煮雞啦!這裡出名的是炸雞和焗雞,menu好簡單,就只有炸雞、焗雞、小食和飲品這4頁,相信「選擇困難症」的病友在這裡會突然覺得自己的病情減緩了吧!就算還是點不了菜,這裡的侍應都能提出建議,一讚!

剛點完菜,發現檯面有個奇怪的盒子,細看之下,原來裝著膠手套,大家吃雞時會不會弄髒手指了,十分貼心!

太陽芝士炸雞 ($198)
身為芝士控的我,這天試了Sodam Chicken新推出的「太陽芝士炸雞」。一看到這盤炸雞,我們不禁「哇」了一聲,好多芝士啊!

一共8件炸雞,平放在芝士醬汁的上面,中間的那個太陽是農夫包啦,入面盛載著水牛芝士、車打芝士和秘製芝士汁,芝味甚濃!


吃芝味雞當然要伴著芝士吃啦!個人建議先用叉掀開農夫包表面的芝士,掀開後就會發現內裡都是流心芝士醬,無論酟炸雞還是酟麵包都是一流!

看看!芝士還能拉絲呢!

紫菜卷芝士波波拼盤 ($88)
又是一碟炸物。
右上方:幼身薯條,味道偏咸,看起身頗油膩。
左上方:紫菜卷,本身以為是飯團,原來是紫菜包著韓國粉絲,再拿去炸。吃起來外脆內軟,幾好味。
下方:芝士波波,能拉出芝士絲的炸物,相比起紫菜卷,這個較為普通。

拉出芝士絲的芝士波波。

紫菜卷。

魚串湯鍋 ($160)
吃了那麼多熱氣食物,自知罪孽深重,立即來一個湯鍋中和一下。

價值$160的湯鍋size就如2個吉野家火鍋,餸菜就又相片中的一樣,三串魚串、一整棵娃娃菜、金菇、兩片靚豬肉、多片沒有用竹簽串起來的魚串,和辣椒。

要留意的是,因為湯鍋加了不少辣椒絲,所以會越煮越辣,不吃辣的記得及早把辣椒絲夾出來。

菊花蜜特飲 ($58)
又吃辣又吃炸物,一定要叫杯飲品解渴。

這杯加了汽的菊花蜜還有朵仿菊花做裝飾,整件事變得活潑起來呢!

題外話:
這裡的用餐時間為90分鐘,要來吃炸雞的話,可以預先致電book位啊!


~~~~~~~~~~~~~~~
Sodam Chicken
地址: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7樓
電話:2728 02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