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

❤Mrs. Cheng to be❤尋找出門酒店 (一) Cordis Hotel Hong Kong 香港康得思酒店(香港)

相信有一少Bride-to-be都爭紮過要不要預訂出門酒店一事。

優點:
1) 房間有裝修,見得人,不用事前事後執屋。
2) 能選擇較近男家的位置,方便入門,減低車程時間。
3) 地方較大,能容納起碼二十多人。

缺點:
1) 要錢!
2) 不是自己成長的地方,沒有溫馨感可言。
3) 一般都不能燒香和撤米。

結婚當日早上,女家齊集了2個攝影師、2個攝錄師、新娘化妝師連助手、姊妹們連化妝師們、兄弟們、女家家人親戚等等,一想到家裡要容納二十多人,還要有足夠空間玩遊戲,很快我們便決定預訂出門酒店。


第一間看的是位於旺角朗豪坊旁的Cordis Hotel,雖然已改名為康得思酒店,但我還是習慣叫它做朗豪酒店。

朗豪酒店最吸引我的是它的Chuan Suite,中式味濃,而且價格相宜呢!
留意到這間套房,絕對是因為看到以下一張相:

這對新人就是在Chuan Suite Infinity出門的呢!中式裝修跟裙褂好襯啊!



Chuan Suite - infinity
- $2688+10% tax (early bird discount - 25%off)
- 56 sq. m2
- 40/F

其實Chuan Suite一共有3款,但Infinity就是比較適合出門用途的那種啦!Chuan Suite位於酒店的40/F,一出電梯,全層都走中國風,燈光較暗,而且有特別香味,經理話是因為Chuan Suite是給客人做Spa用,所以無論燈光或是氣味,會配合了這種relax的風格。

每種的Chuan Suite都只有一間,Chuan Suite Infinity的房號是4006。

一入門的玄關位,有個mini pantry仔,有熱水煲和洗手盤。

一進門就有洗手盤連鏡,如果用作出門套房的話其實有點奇怪。

大廳內有一張2人餐檯

由於位於高樓層,窗外景色幾開揚。

Chuan Suite Infinity是半開放式套房,屏風後就是大床,所以拍照不能拍到新娘躲在門後的畫面啊。


房間旁是一間特大的廁所,有浴缸、淋浴間,還有桑拿房!絕對是用來relax的房間呢!

Chuan Suite Infinity總結:
雖然中式風格好match,但因為這套房的主要用途是做spa,所以睡房和廁所位置佔整間房間的一半,變相客廳空間較少,而且沒有房門,用作出門酒店或許不大適合。


接著我們還參觀了較普遍用作出門的套房 - Residence Suite

Residence Suite
- $2205+10% tax (early bird discount - 25%off)
- 56 sq. m2
- 39/F
單純看套房尺寸的話,Residence Suite跟Chuan Suite Infinity大小差不多,但因為Chuan Suite的廁所佔有一定的空間放置桑拿房,變相客廳部份的空間少了。

出門酒店拍照和玩遊戲主要都在客廳,所以Residence Suite比較合適吧。

除了房間外,酒店大堂及上車位都是Same day edit video會拍到的地方。

朗豪酒店lobby位置的雕塑實在...染太紅了吧....。

上車位有蓋,不過不失。

上車位旁有個小公園,出門時或許可以在這裡拍拍大合照。




更多資訊,請按按下面主blog: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