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

【食*天水圍】 一米長Pizza※寶寶覺得很震撼,但寶寶不說 @ 茜廊餐廳 Sidewalk Cafe Restaurant





之前在位於九龍灣的茜廊餐廳吃過晚飯,質素還不錯,得知天水圍開了分店,近近的,當然來試試啦!


天水圍的 茜廊餐廳 就在剛裝修好的天盛商場,鄰近天水圍西鐵站,即使不是新界西人,要來吃飯也很方便。

假日的 茜廊餐廳 門庭若市,建議預早訂位,免卻等位時間。

幸好我們訂了位,一行五人準時入座。

有別於九龍灣總店,裝修走工業風的天水圍分店的menu更有格調,你看!加了老媽的老花眼鏡,文青feel呢!(笑)

打開menu,內裡圖文並茂,好像雜誌呢!

先來一點小食吧!

單點:西式焗田螺 ($38)
田螺面的薯蓉焗至金黃色,賣相不錯。

田螺的size不會太小。略嫌不太夠牛油香味,但話分兩頭,亦是比較健康的份量。

除了單點餐牌外,這裡還有晚餐menu,套餐就是多了餐包、餐湯和飲品。

餐包:蒜蓉包
吃得出是預先焗好,所以咬起身有輕微偏硬。

除餐湯外,可選的雜菜沙律夠新鮮。


接著來到主菜啦。

晚餐:意式意大利雲吞溫泉蛋 ($98)
自家製的意大利雲吞,肉餡是由肥豬肉、豬肉和火腿混合而成,貼心的侍應在我們order的時候特意提醒,因為加了肥豬肉,所以吃起來或許會覺得有點油膩。

但事實上吃起來不覺得肥膩呢!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。

葡式烤BB豬配雜菜沙律 ($148)
烤BB豬一共有6件,用叉拮上去就會聽到「咔咔咔」,是香脆的烤豬皮啊!

烤BB豬十分香脆,怕肥的我也忍不了口,把脆脆的豬皮吃掉!實在罪過罪過…唯一的缺點就是BB豬的肥膏頗厚,如果選料時能用瘦一點的豬肉更好!

想減輕罪惡感,把烤豬沾上黑醋汁,再伴上雜菜沙律一起食,相信長期on diet的你也會不自覺吃多了!


芝士焗虎蝦烤菇蒜片欖油天使麵 ($108)
白汁芝士淋在肉質彈牙的虎蝦上,下面的啡菇吸收了虎蝦的鮮甜。

至於天使麵的欖油份量適中,不會過多導致太油,又不會過少失去欖油香。

一米Pizza ($268)
整餐飯的重點來了!!!

一米Pizza!超巨大!

誇張到鄰檯的人跟我們一起「哇」了一聲!看到這麼大的pizza捧到自己檯上,其實好興奮好開心的!

一米Pizza有3款口味,由左起:黑松露、芝士、火腿
黑松露味:三種之中我們覺得最好味的,黑松露醬加上菇菇和芝士,吃起來好香。
芝士味:喜歡芝士的人應該都會喜歡混有水牛芝士的煙韌感吧!
火腿味:這種口味是三種入面最普通的,味道中規中矩。

雖然Pizza好大,但又不用擔心會吃滯,因為這是薄批呢!

一米Pizza就這樣為我們這頓飯畫上完美的句號。



~~~~~~~~~~~~~~~
茜廊餐廳 Sidewalk Cafe Restaurant
地址:天水圍天靖街3號天盛商場1樓L128舖
電話:2682 826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